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三种简单的瘦腹方法,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

2020-06-27 23:17:01来源:减肥ing

大肚腩是30岁以后人群的瘦腰烦恼,不仅影响身材,还严重危害健康。但是减肥并不能只减少肚子周围的脂肪。

不过不要沮丧,想要腰腹部位变得苗条,还是可以通过消除脏脂肪、帮助内脏复位和调整腰腹部位肌肉群形态来达到瘦腹效果。

该如何实践呢?下面介绍一些简单,但是有效的方法。

1.不能吃完后马上坐着

饮食后马上坐着会因为血糖值急剧升高而生成大量脂肪。这些脂肪会囤积于腹部和内脏周围,最终导致腹部肥胖严重。

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吃过食物以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而是要适量的运动二十分钟左右。

不过请注意,饭后不建议进行剧烈运动,防止损害肠胃健康。

2.增加腹部周围的肌肉锻炼

腹部周围的肌肉力量薄弱容易出现内脏下垂、肌肉松弛走样、肌肉形态变形和脂肪外凸的状况,从而造成腹部肥胖。

平常的生活中进行充足的腰腹部位肌肉练习,就可以增加肌肉力量,帮助内脏复位。另外正确的肌肉拉伸,还可以调整肌肉形态,帮助调整腰腹部位的线条曲线。不仅如此,肌肉力量变强,还可以收紧脂肪层和肌肉群,同样能达到瘦腰、瘦腹的效果。

找寻一些适合自己并且可以长期坚持的运动方式,每周拉伸三到五天就能获得预期的瘦腰效果。

3.吃一些促进消化排泄的食物

肠胃消化不良、便秘、大量毒素囤积在肠道内也是导致腹部肥胖的原因。

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吃一些食物纤维含量高、益生菌含量高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加快食物的消化排泄、缓解便秘和促进肠道内油脂以及毒素的排除。

推荐的食物有:蔬菜、魔芋、海藻类、蘑菇类、乳酸菌和发酵食物等。

虽然没有直接可以燃烧腹部脂肪的方法,但是学会以上三个减肥技巧,就可以改变腰腹部位的形态,达到瘦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