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三种简单的瘦腹运动,非常适合新手

2018-11-11 09:20:10来源:减肥ing

所有人都憧憬有好看的腹肌吧?即使它不能时刻展现,但是穿衣服的时候也会很好看,很有型。介绍一些腹肌练习操,运动简单效果好,非常适合运动新手。

1.站立深呼吸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下颚,眼睛看向前方。

手臂弯曲,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或者脑后。

右腿向前迈出一步。收紧腹部和臀部。

调整呼吸,慢慢的感受腹部的变化。

用鼻子用力的吸气,腹部鼓起后,保持五秒钟。

然后在用嘴巴慢慢的吐气,腹部凹陷后坚持五秒钟,再继续进行下一次深呼吸。

每天循环伸展50次左右。

这个运动看似简单,但却可以通过深吸刺激腹部的肌肉群伸展,达到提高代谢和给腹肌塑形的效果。

请注意,在整个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挺直,呼吸均匀有力。

2.侧腹肌伸展

双脚与肩同款站立。后背挺直,眼睛看向前方。

双臂弯曲,双手在脑后交叉。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左手手肘向下伸展,右腿膝盖向上伸展,尽量让左手肘和右膝盖触碰。

返回后,换右手肘和左膝盖触碰。

每天循环伸展5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腹部四周的肌肉群,对瘦腹和给整个腹肌塑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3.平板支撑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手肘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

后背保持平直,让头部、背部、臀部和腿部在同一条直线上。眼睛看向地面。

收紧臀部和腹部。根据自身情况调整保持平板支撑姿势伸展的时间。

只要坚持平板支撑就能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待身体可以适应平板支撑伸展时,可以在这个动作的基础上加入平板跳和平板登山等动作,瘦腹和给腹肌塑形的效果更好。

以上三种简单的腹肌伸展操,非常适合运动新手,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效果却非常显着,只要能坚持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