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收腹呼吸法,轻松告别小肚腩

2018-12-02 23:21:15来源:减肥ing

腹部减肥

谈及减肥,大家都知道腹部周围的肉难以减去,造成这种情况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维持内脏的肌肉比较羸弱。而通过Draw-in这个呼吸法的运动,可以试着不锻炼腹肌而锻炼肚子周围的肌肉。

通过Draw-in而使用到的肌肉叫做“横腹肌”。如同它的名字便知是在肚子的两侧。锻炼此处后,可像穿上紧腰衣一样支撑肚子。

Draw-in的方法

第一步:站立

伸直背肌,双脚与肩同宽站立。

第二步:吸气并让肚子收缩

一边鼓起胸腔般吸气,一边想象腰部穿着塑腰裤般地收缩腹部。

第三步:持续呼吸30秒

维持30秒收腹的状态。这个时候是不能停止呼吸的(不能憋住气)。持续地从鼻子吸气从嘴巴吐气地呼吸。

第四步:重复动作

像这样重复几次。

总结

如果穿着衣服的话,就算在做Drow-in别人也不知道。在电车中站着的时候或等人的时候都能做(Drow-in),是适用于闲暇的简易方法。

刚开始可能完全不知道肚子到底有没有收缩,其中,把手放到肋骨下面的地方。那个地方的横腹肌肉应该是紧绷的!

因为(Draw-in)是不需要像练腹肌、下蹲和跑步那样“来做吧!”般投入的训练,所以无意间想起的时候请试着做做吧。如果习惯了经常去做,那么要保持平坦的小腹就不再是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