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饱腹又燃脂的豆腐减肥法

2020-11-22 22:58:28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最担心的就是饿肚子,一是不愿意承受限制饮食的痛苦,二是担心自己无法坚持最终发生暴食,所以节食饿肚子的减肥方式并不适合大众。只有吃饱了的减肥方式才能确保长期持续,也能减少减肥期间的痛苦。

推荐日本流行的豆腐主食减肥法,照着吃饱腹又燃脂。

豆腐减肥法的具体实践方式:

1.三餐的淀粉类主食换成豆腐。

2.每一次饮食都可以吃饱,但绝对不能吃撑。

3.日常的饮食中要有意识的增加蔬菜的摄入量,尽可能控制油腻食物和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4.控制零食和饮料的摄入,如果想吃甜食可以用甜味水果进行替换。

5.减肥期间的晚餐只能吃豆腐蔬菜汤,里面还可以加入鸡蛋和精制的瘦肉。

6.减肥期间多喝水,既能增强饱腹感知,还可以提高肠胃的蠕动力。

豆腐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改掉狼吞虎咽的饮食习惯,细嚼慢咽的吃,每一次都吃八分饱,不可以吃撑。

不要忍耐饥饿,饥饿感出现五分钟以后可以先喝一杯水,然后正常饮食,只是要注意食用食物的种类,不能是零食、甜点,也不能是高热量、高糖食物。

三餐饮食中,早餐可以吃饱,午餐吃七分饱,晚餐吃五六分饱。

晚餐要在十八点前结束,晚餐以后到睡前四小时可以吃一些低糖水果,睡前四小时结束一整天的饮食。

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晚上十一点前进入睡眠状态,睡足八小时左右。

持续的减肥才能有效果,建议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21天以上。

在以上的减肥生活中增加适当的运动就可以在减少脂肪的同时紧致肌肉群和帮助肌肉塑形,最终可以收获又瘦又有型的减肥效果。

推荐的运动形式有慢跑、器械训练、瑜伽和肌肉拉伸操等。

适当调控饮食的生活加上坚持运动的生活习惯,就可以成功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