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不节食不运动也能变瘦的减肥方法

2020-03-01 10:34:45来源:减肥ing

限制饮食和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但不是所有的减肥都只依靠少吃和多动。这次介绍三个减肥方法,既能正常吃喝,不运动,还能成功变瘦。

方法一,每次吃食物前十分钟都要喝一杯温水

无论是真正的饥饿还是饮食的欲望,每次吃食物前都先喝一杯温水。

饮食前的一个水饱,不仅能刺激大脑的饱腹神经控制接下来的饮食量,还能提高肠胃的蠕动能力,有助于食物的快速消化以及排泄,减肥瘦身和抑制肥胖的效果非常强大。

但是饮食前喝水也有些讲究,要做到喝温水,还要小口慢饮,按照要求喝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哦!

减肥方法二,吃饭时先吃蔬菜,吃零食时先吃低糖水果

可以减肥瘦身的饮食顺序是:蔬菜--肉类(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主食

零食的饮食顺序:低糖水果--零食--温水

先吃蔬菜或者低糖水果都有助于减肥瘦身。首先蔬菜和低糖水果中都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先吃它们就可以快速的饱腹和降低食欲,对控制饮食量和防暴食都有巨大的帮助。

另外食物纤维可以在肠道壁上形成屏障,防止糖分以及油脂等的吸收,有助于保持苗条身材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变瘦还想正常吃,那就要注意调整饮食顺序哦。

补充一点,所谓的饮食顺序不是吃一口蔬菜再吃一口肉,而是先将所有的蔬菜吃完,再吃肉类,然后再吃主食。

减肥方法三,早睡早起

坚持早睡可以缩短晚餐与睡眠之间的时间间隔,能有效的减弱睡眠前想吃食物的欲望。对保持身材和抑制脂肪堆积有很大的帮助。

另外早睡早起还能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时长,充足的睡眠不仅有助于内脏排毒,还能刺激瘦素的分泌。瘦素分泌量越大,身体的代谢速度越快。所以每天睡的好一些,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快一些哦。

每天睡眠好,不仅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不想少吃,又懒得运动的人一定要学会上面三个减肥方法,坚持努力就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