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这样吃饭,一个月瘦了十五斤

2019-06-19 22:59:50来源:减肥ing

不吃的确能瘦,但是减下去的大多是水分,并不是脂肪。所以限食减肥的体重变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成功。

另外不吃的减肥方式没有人能够持续进行,一旦无法忍耐饥饿就会发生暴食的状况,最终会出现复胖和反弹的情况。

由此可见,想要彻底的瘦身,一定不能盲目的限食,否则不仅不能变瘦,还会反弹严重。

这次介绍一套饮食方法,网友坚持一个月轻松瘦了十五斤,从138斤成功的瘦到了123斤。

1.主食换成杂粮粥

每天三餐中的主食全部换成杂粮粥或者杂粮面。

加工后的细粮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后容易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形成。而杂粮等粗粮的升糖指数很低,食用后不仅不会造成血糖值的升高,还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和食物的消化排泄。所以对比于精制的细粮,杂粮变胖的风险更低,营养也更加的丰富,很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2.零食换成水果

无聊或者饥饿的时候总想吃些食物,饼干、薯片、甜点、锅巴等一直都是首选。虽然这些食物可以一时充饥,但是这些食物并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和身体健康。所以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将临时充饥的食物替换掉。这样才能保证正常的营养摄入和保持身体的健康。

可以替换高热量零食的食物就是水果。水果的水分高、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后同样能收获饱腹和充饥的效果。另外水果的营养高,食用后还有促进消化和加快脂肪燃烧的效果。如果可以将充饥的食物换成水果,就可以抑制脂肪形成和加快脂肪的消耗。

3.温水或者黑咖啡替换饮料

寻求口感的刺激、一时解暑等因素都会有想喝饮料的冲动。其实饮料并不能起到实质性的解渴效果,反倒还会让身体更加的缺水,不仅会降低代谢,还会因为自身的高热量而导致肥胖的发生。由此可见,经常喝饮料不仅会诱发肥胖,还容易让身体变成易胖的体质。

身体的所有活动都离不开水,只有水分摄入充足,全身的代谢和循环才能更加的顺畅。所以平时一定不能喝饮料,而是要不要其烦的补充水分。

如果想换换白水的口感,也可以喝一些淡茶水或者黑咖啡。它们补给不会诱发肥胖,还能加快脂肪的消耗和缓解饮食的欲望。

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能根据自身情况,将不好饮食习惯都纠正,一段时间以后,肯定能顺利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