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三个改变,让我在一周内从110斤瘦到了105斤

2019-04-07 23:20:09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过程很艰苦,但是坚持了几天以后发觉,减肥的苦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我的减肥方法很简单,既没有专业的减肥餐也没有特殊的减肥运动,只是将生活进行了三个改变。就在在短短的一周里就瘦了五斤,非常的兴奋和欣慰。现在将减肥方法推荐给所有的想变瘦的小伙伴。

首先,要养成喝水不喝饮料,吃水果不吃零食的习惯。

饮料和零食的热量高,经常吃就会造成热量摄入过多,最终导致肥胖的发生。

零食和饮料中还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以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胰岛素的大量分泌和脂肪的堆积。长此以往就会让身体变得易胖。

饮料和零食是高热量的来源,切割以后就能有效的减少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在保证日常热量消耗不变的情况下就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所以用白水代替饮料、水果代替零食,就能在抑制饮食欲望和饱腹的基础上燃脂瘦身。

另外,晚餐只能吃一块红薯或者一根玉米+一盘西兰花

晚上代谢缓慢,吃的多或者吃的食物热量高,就会诱发脂肪的堆积和肥胖的发生。

所以推荐晚上吃一些食物纤维高并且热量低的食物。除此以外,晚餐还不能吃的太多,只要感觉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开始限制晚餐饮食的时候多少有些不习惯,但是坚持几天也就习惯了。如果不喜欢我推荐的食物,也可以吃其他的高纤维并且低热量的食物。例如,南瓜、圣女果、黄瓜等。

最后,还要保证肠胃每天有十四小时以上的休息时间

每天有十四个以上的小时不进食,就可以给肠胃充足的代谢和休息的时间,既能将体内囤积的食物、毒素消化和排泄,还能将多余的脂肪彻底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肠胃休息还能增强肠胃健康,防止毒素堆积和肥胖的发生。同时也能改善肠内环境,让身体变得易瘦。

一周时间不短也不长,只要能认真改变就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