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韩国小美女半个月瘦8斤的减肥方法

2019-01-06 02:09:19来源:减肥ing

都知道韩国的整容技术精湛,其实韩国小美女的减肥方法也都很有效果。这次推荐一个实践效果很好的半个月减肥法,坚持下来就能瘦八斤以上哦。

半个月减肥法的前提:

1.严格按照减肥要求,持续减肥半个月以上。

2.减肥期间如果身体出现任何不适,请马上停止减肥。

3.严格按照减肥食谱去饮食,但可以进行同类食物的替换。

4.坚持运动,无论多繁忙也要保证每周运动五天以上。

5.不要过激的忍耐饥饿,可以吃黄瓜和喝温水来充饥。

半月减肥的具体细则:

减肥食谱:

早餐:苹果一个+脱脂牛奶一杯

午餐:杂粮饭半碗+白菜、豆腐、鸡胸肉制成的汤一碗

晚餐:黄瓜一根+红薯半块

减肥运动:

每天跳舞一个小时(挑选自己喜欢的舞蹈形式,这样更有利于坚持)。跳舞还能达到燃脂和塑形的双重效果,可以让身体瘦下来的同时拥有优美的形态。

每天跳绳半个小时。跳绳是一种高效燃脂的运动方法,并且能收获极好的收腰效果,每天坚持练习就可以减脂并且拥有纤细的腰身。

减肥的注意事项:

1.早餐在九点前结束,吃八分饱。午餐在十三点前结束,吃八分饱。晚餐在十八点前结束,吃五分饱。

2.每天喝足两升白水。

3.日常生活中多吃些黄瓜、红豆、冬瓜等有利于排水、消除浮肿的食物。

4.为了防止因为饥饿感而出现的暴食,饮食间隔要适量的吃一些黄瓜和西红柿等热量低、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的食物。

5.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含有碳水化合物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吃黄瓜等低热量的食物。

6.每天要保证优质的睡眠,争取晚上二十三点以前上床入睡。

7.每天要坚持进行足量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代谢和脂肪的燃烧。

韩国小妹妹就这样坚持减肥半个月,轻松的甩掉了8斤。推荐给所有想减肥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