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她用了5天时间从106斤瘦到了100斤

2019-04-13 20:54:38来源:减肥ing

一直以来我的体重都能保持在98斤左右,虽然这不是一个瘦人的标准,但是对于我这个对体重没有高要求的人来说,98斤已经是满意的数字了。但是就在前几天,我穿上修身的衣服时发现身上的赘肉多了不少。到人体秤一看,体重已经飙到了106斤。看到这个数字,还是受到了打击,当下决定减肥,并且要在一周内瘦掉五斤。

减肥可不能说说就算了,只有付诸于实践才能真的变瘦。所以给接下来的减肥生活进行了周密的计划,没到一周就收获了瘦五斤的可喜结果。

减肥瘦身的具体过程和要求:

首先,减肥的第一件事就是收起了家里所有的零食、饮料、甜点和冰淇淋等。家里和办公室随手可拿的食物只有白水、苹果和黄瓜。

紧接着就是对减肥期间饮食的调整。食谱如下:

早餐:一杯黑咖啡+一片全麦面包+一个苹果。

午餐:玉米+虾肉+蔬菜制成的杂拌菜

晚餐:杂蔬豆腐汤

随着饮食的调整,食欲和饥饿感就会来临,一定要想尽办法将它们安抚好,这样才能将减肥顺利的进行下去。我选择的缓解食欲的方法就是喝水。虽然减肥期间不能随便吃食物,但是喝个水饱总是可以的。

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温水,睡醒了喝、饿了喝、吃饭前喝、饭后一小时喝。这样喝水既可以避免总是想吃和嘴馋的状况,还能帮助刮掉体内和内脏多余的油脂,有控制饮食欲望和减肥瘦身等多种效果。

另外,减肥除了少吃,还要多动,这样才能在控制热量的基础上,消耗更多的热量,达到快速消脂的效果。所以减肥期间我改掉了懒惰的毛病,只要有一点休息的时间就会动一动。保证每天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并且每天晚上会进行半小时左右的健身操。关于健身的APP有很多,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坚持练习就可以了。

最后还要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因为熬夜会让人浮肿。另外睡的太晚还可能出现想吃宵夜的欲望,所以为了不肿、不多吃,每天都要在晚上十一点前进入睡眠状态,并且保证每天晚上都有八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

认真的减肥五天以后,轻松的瘦了六斤。加油吧,想减肥的人们,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