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两天轻饮食减肥法,两周不仅瘦一圈,还可以变成易瘦体质

2019-02-22 23:50:57来源:减肥ing

每天大吃大喝,内脏周围堆积了大量的废物和油脂,不仅肥胖,还严重危害着身体的健康。所以这次推荐一个间歇性轻饮食减肥方法,帮助内脏清脂和排毒,达到减肥消脂、健康身体和形成易瘦的体质等效果。

间歇性轻饮食的好处:

1.每周两天轻饮食不会造成心理压力,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

2.轻饮食可以给肠胃和其他内脏充足的休息时间,并且将身体里堆积的废物和多余的脂肪彻底的消耗掉,达到减肥瘦身,健康身体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3.轻饮食的排毒作用还能改善肌肤状况,有祛斑,防止痘痘生长和延缓衰老的效果。

间歇性轻饮食减肥的具体方法:

1.每周选出不挨着的两天进行轻饮食。其他时间可以随性饮食,但是绝不能吃撑。

2.两天轻饮食期间只能吃蔬菜、水果和红薯。

3.轻饮食期间只要吃到不十分饥饿就要停止饮食。另外晚餐在十七点前结束,晚餐后不能吃任何食物。

4.无论是轻饮食期间还是正常吃饭期间都要保证有充足的活动量,拒绝慵懒的生活状态,要利用所有空闲时间让自己动起来。

5.除了轻饮食和保持运动,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一直瘦下去。首先不要熬夜每天要早睡早起。另外还要戒掉饮料和零食,多喝水多吃水果。最后还要调整好姿态,无论坐着还是站着都不能驼背,要养成抬头挺胸的习惯。

间歇性轻断食的注意事项:

1.轻饮食的两天不能挨着,要均匀的分开。

2.轻饮食期间要喝比平时还要多的白水,促进脂肪的消耗和毒素的排除。

3.轻饮食不是断食,这两天可以吃食物,并且不能挨饿,只是要选择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并且饮食量不能过大,只吃到不十分饥饿就不能再吃啦。

4.轻饮食结束后不要马上大量饮食,要做到每一餐吃到微微还有些饥饿的状态。

5.轻饮食期间也要做到三餐饮食,不能饥一顿饱一顿的饮食。

轻饮食减肥不仅瘦身效果显着,还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如果不愿意每天吃无味的减肥餐,那就尝试一下轻饮食减肥吧,效果一定好到让你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