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个月时间减重10斤的减肥全过程

2019-03-08 22:45:50来源:减肥ing

认真坚持去做一件事,就一定会收获预期的效果。减肥就是我最近在做的事,死磕了一个月终于甩掉了身上的十斤赘肉。想变瘦是我的目标,但是热爱自己是我一直以来做事的原则。所以这次减肥我采用的减肥方式就是快速减掉脂肪但是绝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更加不能过分的强迫自己。

整个减肥的过程和细节总结如下,本人觉得容易操作并且减肥效果良好。

1.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热的柠檬水。促进全身循环代谢,冲洗肠胃,加快宿便的排除。

2.饮食中杜绝所有肉眼可见的肥肉、加工食品和高盐食品。

3.坚持吃早餐。早餐吃的丰富一些,并且所有平时想吃但是不利于减肥的食物都可以在早餐期间食用。虽然可以吃得丰富,但是早餐也不能吃撑,吃到微微饱就可以了。

4.午餐也可以正常吃,同样不能吃撑。

5.晚餐要吃的清淡,并且只能吃平时一半的量,增加蔬菜的摄入量,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6.两餐之间出现的饥饿感要先忍耐五分钟,实在不能承受可以喝些温水或者吃些圣女果来充饥。

7.只吃水果不喝果汁。只喝白水不喝饮料。

8.无论吃饭还是喝水都要小口摄入,细嚼慢咽,有助于缩小胃口,为日后保持苗条身材做基础。

9.上午十点以后不能吃任何油炸食品、甜品、高热量零食等,防止脂肪积蓄和肥胖的发生。

10.晚饭后到睡前一定不吃任何食物,并且晚饭和睡眠的时间要间隔三小时以上。这一条非常的重要,只要能坚持就会瘦的飞快。

11.每天坚持温水泡浴或者泡脚十五分钟。如果想在泡脚时入药包,一定不能盲目添加,而是要经过医生诊断和推荐才可以哦。

12.早睡早起,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第二天七点前起床。保证每天的睡眠在七小时以上。

13.早上伸展活动十分钟,白天步行一万步以上,晚上室内健身操半小时。但是所有的激烈运动都要在睡前两小时结束,避免影响睡眠质量和减缓身体的循环代谢。

我就是经过了以上的生活调整,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瘦了十斤。整个减肥的过程没有经历过节食的痛苦和运动的艰苦,瘦身的过程轻松并且健康。

减少了十斤的脂肪,不仅人苗条了,就连皮肤和肠胃也变得更好了,所有想减肥的小伙伴都要健康的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