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短期快速减肥的方法 三天瘦五斤

2018-12-29 09:07:04来源:减肥ing

快速减肥

虽然想甩掉多余的脂肪,但是又很懒并且没有长性。这样的人群该如何减肥呢?介绍一个短期快速减肥的方法。既不用过量的运动还可以在短时间内变瘦哦。

1.早餐吃燕麦粥+鸡蛋

这两种食物,既能给身体补充能量,还能增强饱腹感和促进身体的排泄,达到提高代谢和减肥消脂的效果。

2.早餐到下午三点,如果饥饿可以吃水煮蛋和苹果。但是每天只能吃三个左右的水煮蛋和五个左右的苹果。

鸡蛋和苹果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饥饿和缓解饮食欲望。另外它们还有着促进肠胃活动和加速脂肪燃烧的作用。

3.下午三点到傍晚五点吃红薯和蔬菜大拌菜。

下午三点以后代谢缓慢,一定要多吃一些低热量并且高食物纤维的食物,这样既可以饱腹还可以抑制肥胖和加速脂肪的消耗。

4.傍晚五点到睡前,除了喝温水不能吃任何食物。

晚上代谢更加缓慢,另外活动量也随之变少,所以为了燃脂和保持身材,这个时间段要尽可能限制饮食。

5.除了早餐吃到刚刚饱,之后的每次饮食只能吃半饱。也就是不十分饥饿,但还是有些饥饿的状态。

平时吃的太饱就会造成热量剩余和脂肪堆积,所以减肥期间要严格控制饮食,尤其代谢缓慢的下午只要吃到不在饥饿难耐就不要再吃食物了。

6.每天下午三点前喝3-5杯200毫升左右的乌龙茶或者荷叶玫瑰茶。下午三点到睡前喝3-5杯200毫升左右的温热白开水。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只要喝的充足就能让身体更加快速的代谢,有助于排毒和燃脂。另外乌龙茶和荷叶玫瑰茶还有分解脂肪和抑制脂肪形成的作用,每天喝一些就能让身体更快的代谢,脂肪跟快速的燃烧。

做好以上六件事,三天就能轻松减脂五斤,加油尝试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