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3种最管用的懒人减肥法

2018-11-30 23:00:45来源:减肥ing

懒人减肥法

不想节食更不想运动,有没有啥也不做就能快速变瘦的方法呢?经过网友的实践,推荐出三种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只需要稍微的调整生活,就可以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1.吃粗粮

平时养成吃粗粮的生活习惯。因为对比于精制的细粮,粗粮中含有更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和更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既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粗粮中的食物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和代谢,有提高脂肪燃烧率和减肥甩脂的效果。

一日三餐的主食尽量换成粗粮,如果初期无法接受,可以在粗粮中加入些细粮,帮助提高食物的口感。

2.晚餐提前

晚上代谢缓慢,活动量降低,所以晚餐的时间尽量要提前,这样就能有更充分的时间去消化和代谢食物,对身材的保持和抑制肥胖有着很大的帮助。

另外提前吃晚餐还能降低肠胃压力,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同时也能让身体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既能提高身体的代谢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饮食欲望,有助于减肥瘦身。

晚餐的最晚时间是睡前三小时,减肥期间至少做到18点前结束晚餐。

3.饭后靠墙站立

饭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休息就会让血糖更快的提升,同时也会积蓄更多的脂肪,不利于好身材的形成。

所以饭后要进行适当的运动,以此来提高身体的代谢,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脂肪的积蓄。

这次推荐的饭后运动就是靠墙站立,既简单又能更好的拉伸全身的肌肉群,有助于提升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同时也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肥胖的发生。

以上三种减肥方法,操作简单,效果显着,只要能坚持就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消耗掉更大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