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网友这样做,一个月轻松瘦十斤

2019-01-29 02:34:38来源:减肥ing

网友减肥

网友小鹿前几日分享了自己一个月减重十斤的减肥经验。推荐给大家,只要按照里面的要求去做,你也可以瘦的飞快。

一个月瘦十斤的减肥方法:

1.戒掉所有的零食和饮料

抛弃生活中所有的高热量零食和饮料等。例如,薯片、奥利奥、可乐和芬达等。

吃了这些高热量的食物以后不仅会给身体增加无畏的热量摄入,同时还会增加内脏脂肪的堆积,对身材、身体健康以及身体的代谢非常不利。

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完全戒掉零食和饮料的摄入。如果饮食间隔真的出现了无法控制的食欲,可以吃一些低糖的水果来缓解饥饿,例如圣女果。

2.喝足两升水

喝白水有助于减肥瘦身。首先喝足量的水可以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消除浮肿和改善身体内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既有助于基础代谢的提升,还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另外,喝水还能增强饱腹感,有防止暴食的作用。

但是减肥期间喝白水也要有规章:

每天喝足1.5-2升白水

每天分次喝水,一次最多喝200-300毫升

每次喝水都要小口慢喝,一杯水大概喝5分钟左右。

3.每周进行一天轻断食

每周选择一天进行轻断食,这一天除了早餐正常饮食,午餐和晚餐只能吃蔬菜和水果。

轻断食这一天,不仅可以让肠胃更好的休息,还能给身体充分的排毒。对改善身体内环境、消除毒素、消浮肿和提高新陈代谢都有着非常大得帮助。

网友小鹿并没有因为减肥而过多的改变生活,只是控制了零食,多喝了白水,每周断食一天,一个月就轻松的减重十斤。

减肥并不是一直苦哈哈的节食和疯狂的运动,只要能保证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就能快速的消脂,拥有健康苗条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