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绝不会让你失望:一周可以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2019-09-16 23:26:40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在短期内收获显着的效果。这样既能增加继续减肥的信心,还能迅速的变美。

但是短期变瘦并不是减肥的终点,恢复正常生活以后,也不要马上放纵饮食和过分慵懒,否则会出现复胖的状况哦。快速变瘦以后的生活里,要坚持健康、微饱的饮食原则和勤运动的生活习惯。

一周可以瘦五斤的减肥方法:

1.下午三点以后短期节食

每天的饮食都集中在下午三点以前,这段时间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不要吃甜点、零食、饮料和油炸食品。并且每次饮食都不要吃撑。

从下午三点以后到第二天早餐这段时间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可以喝温水来充饥。

运动没有特殊的要求,每天累积步行半小时以上就可以。拒绝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

2.每天只吃蒸煮类食物

日常饮食中,所有的食物都采用蒸煮的烹饪方式。并且主食只吃杂粮或者薯类主食,肉类只能吃无言可见肥肉的精制瘦肉。另外除了三餐不吃其他任何食物。饮品也只能是白水,戒酒、戒饮料。

调整饮食期间最好搭配些运动,这样瘦的更快。但如果工作繁忙,也不用特意运动,只要每天累积步行在一万步以上就可以。

按照这个饮食要求和运动要求坚持减肥一周,至少可以减重五斤。

3.每一餐都只吃半饱

首先调整每天的饮食,保证三餐饮食,饮食的种类不受限制,但是不能吃零食,不吃间点,尤其晚餐后到睡前这段时间不能吃一口食物。另外吃三餐的时候要细嚼慢咽的吃,并且每一餐只能吃半饱,也就是有些饿但还能承受的程度。除了吃三餐每天还要喝足量的温水,既能缓解饥饿感还能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

坚持每天睡前两个小时跳绳二十分钟或者换呼啦圈十分钟,这样更有助于瘦腹哦。

以上三种减肥方式,无论你宠幸哪一种,一周以后都可以瘦五斤以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