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能轻松瘦五斤的懒人减肥方法

2019-01-22 06:22:07来源:减肥ing

有减肥愿望的人非常多,但是能够自律并且勤快的人却很少。这次推荐一套一周就能轻松瘦五斤的懒人减肥方法。既没有过量的饮食限制,也不用增加剧烈的运动。只要按照以下的减肥要求去生活,一周就能变瘦哦。

减肥的前提:

1.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静下心来将减肥的生活持续一周以上。

2.除了减肥方法中介绍的食物,其他食物一律不能食用。

3.减肥期间吃东西或者喝水,都要养成小口细嚼的习惯。

4.除了饮食量,还要注意减肥期间的饮食时间。尤其晚餐不能吃的太晚,要在晚上十九点前结束。

5.减肥期间不要忍耐饥饿,当饮食间隔出现饮食欲望的时候,可以少量缓慢的吃些高纤维低热量的水果。

6.不能过于慵懒,除了专业的运动时间,每天要利用所有空闲的时间动起来。

一周减肥的食谱要求:

1.早餐和午餐可以吃的随意些,但是不能吃过于油腻和高热量的食物(例如红烧肉、炸鸡、汉堡等),并且要保证食物多样化,蔬菜、主食和蛋白质类食物(低脂高蛋白质的肉类、蛋、脱脂奶等)都要有。除此以外,早餐和午餐要吃七八分饱,千万不能吃撑。

2.晚餐只吃蔬菜和蛋清或者鸡胸肉,最多吃六七分饱,并且要在十九点前结束晚餐。

3.每天要分次小口喝足量的白水或者淡茶水,每次喝200-300毫升,每天喝2升左右。

4.吃饭的顺序是先吃蔬菜,然后吃蛋白质类食物,最后吃主食。

5.减肥期间的主食,尽量换成粗粮和薯类。如果不习惯吃粗粮也可以吃精粮和粗粮的混合主食。

减肥期间的运动要求:

1.饭后不能马上坐着休息,可以稍微跑步或者站立15-20分钟。

2.不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多伸展、多靠墙站立。

3.上下班的路上多进行快步走或者快慢交替走。

4.五层以下楼梯不坐电梯,只爬楼梯。

5.时刻关注自己平时的姿势,要保持挺胸抬头,不要驼背和前倾等。

一周瘦五斤是非常简单的事。只要能保证以上的生活习惯和饮食要求,轻松就可以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