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如何才能减掉十斤纯脂肪?

2019-06-21 05:00:12来源:减肥ing

甩掉十斤脂肪是很多人的减肥目标。可是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才能消耗十斤脂肪呢?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些可以消除十斤脂肪的方法。挑选一个坚持下去,就可以轻松达到瘦身的目标啦。

首先一公斤脂肪的热量大概是7700卡-8000卡左右。所以想要甩掉十斤脂肪就需要消耗或者减少38500卡-40000卡的热量。

调整日常生活,只要能出现38500-40000卡的热量差就能收获甩脂十斤的效果。

1.米饭

一碗米饭的重量大概是150克,热量是174卡。所以甩掉十斤脂肪就要少吃229碗米饭。如果每天都少吃一碗,那么七个半月以后就能甩脂10斤。

2.可乐

一瓶500毫升的可乐大概有215卡的热量。所以想要甩掉十斤脂肪,至少要少喝186瓶含量为500毫升的可乐。如果每天少喝一瓶,那么六个月左右就能甩脂十斤。

3.薯片

一袋100克的薯片大概有547卡的热量。所以想要甩掉十斤脂肪,至少要少吃73袋重量为100克的薯片。如果每天少吃一袋薯片,那么两个半月就能甩脂十斤。

4.跑步

慢跑半小时大概可以消耗200卡的热量。所以每天坚持慢速跑步半小时,六个半月以后就能轻松甩脂十斤。

快跑一小时大概可以消耗250卡的热量。所以每天坚持快速跑步半小时,五个月多一些就可以轻松甩脂十斤。

5.跳绳

跳绳半小时大概可以消耗600卡的热量。每天坚持跳绳半小时,两个月多一些便能轻松甩脂十斤。

可是跳绳运动很辛苦,运动初学者是不可能一次性坚持半小时的,但是也不要放弃,只要每天坚持,一样可以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

如果将以上介绍的饮食限制和持续运动同时进行,那么变瘦的速度会更快哦。

瘦十斤是目标,可是如何才能瘦却很缥缈。现在将瘦十斤脂肪的方式和时间详细的计算出来,这样就可以将减肥变得更加通透,让减肥更有动力,同时也能让减肥更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