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十岁以上的人对抗衰老和肥胖的小技巧

2020-11-22 10:49:09来源:减肥ing

维生素E可以通过去除活性氧,以此来防止细胞衰老和抑制血液中不良胆固醇的氧化,从而收获抗击衰老和改善血液循环的效果。

相关研究显示成年男性每日所需的维生素E的量为6.5毫克,女性为6.0毫克。

这次,提供一些通过调整日常饮食来摄入维生素E的方式。既能抗衰老,还可以美容焕肤和提高代谢和促进脂肪燃烧。

增加维生素E的两个生活技巧

1.吃适当的坚果

坚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尤其大杏仁中的维生素E含量更是充足。

日常生活中建议饮用一些“杏仁奶”,相关的介绍显示,一杯200毫升左右的纯杏仁奶中含有人体日常所需维生素E量的90%左右。

杏仁奶要选择无添加的纯正杏仁奶,并且杏仁奶可以同燕麦片、牛奶、水果等混合食用。

除了杏仁,很多坚果中也富含维生素E,例如,核桃、花生、榛子等。推荐在日常生活中适当食用,既可以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够抗衰老和促进代谢燃脂。

无论坚果还是坚果奶制品,都要选择无添加的种类来食用,避免摄入无畏的添加剂和热量。

2.吃富含维生素E的水果

除了坚果,很多水果中也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例如猕猴桃、芒果、牛油果等。

但是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因此与油一起食用才会被更好的吸收。

而水果很难用油烹饪,建议将水果与富含优质油脂的坚果一块食用,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维生素E,也才能收获预期的抗衰老以及改善血液循环的效果。

衰老的脸庞和松垮的身材是三十岁以上女人的最大恐惧对象,因此大家要做好全方位的防御战役,养成适量吃坚果和水果的习惯,从每一个细节中对抗衰老以及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