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解决肥胖烦恼:三十岁发福的原因和应对方法

2019-08-20 23:19:07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即便不多吃也会出现身体发福的状态。尤其会出现在腹部和臀部周围积蓄大量的脂肪,严重影响着身材的美观。

女性过了三十岁非常容易发福发胖,但是想在三十岁以后变瘦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这次介绍一些方法,主要对付三十岁以上的肥胖。

三十岁发福的理由和应对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拥有苗条身材。

(1)女性荷尔蒙减少

进入三十岁以后,女性荷尔蒙的分泌量(雌激素)不断减少。不仅会快速衰老,就连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越发的缓慢。最终变得皮肤不在光泽、身体臃肿肥胖和内脏脂肪超标。

应对方式:日常多吃一些有益于女性健康的食物,例如豆制品、蜂蜜等。另外还可以进行适量的按摩,从而刺激身体的代谢和激素分泌。

(2)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会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不仅会降低代谢、加速衰老还会增加饮食的欲望,非常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因此,想要女性荷尔蒙正常分泌和快速的代谢就要保证每天有充足的睡眠。

应对方式:每天晚上十一点前上床睡觉,每天睡足八小时。

(3)不规律饮食

无论是生活习惯还是为了减肥,很多人都不能按时的吃三餐。这样的饮食习惯影响着身体正常的代谢和激素分泌,长此以往不仅会在体内积蓄脂肪,还会减慢代谢和衰老严重,极易诱发肥胖。

应对方法:保证每天三餐饮食,绝不能饮食过量更不要暴食。

(4)运动量低

长时间的懒惰和运动量不足很容易造成新陈代谢缓慢,不仅会让身体臃肿肥胖,还会让身体变成不易瘦的体质。

应对方法:一个姿势保持半小时以上要进行简单的活动,这样便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每天至少累积步行一万步以上或者步行半小时以上。争取每周运动三次,每次运动半小时以上。

(5)基础代谢变慢

年龄增加,代谢变慢,尤其会减慢基础代谢的速度。长此以往不仅会积蓄大量脂肪,还会让身体变成不易瘦的体质。

应对方法:保证身体温暖,不吃冷饮,不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多吃富含食物纤维的蔬菜。拒绝慵懒,多活动身体。

找到以上导致肥胖的原因,并且对症解决问题,就可以解决三十岁以上身体发胖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