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没那么难 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2017-06-12 23:32:37来源:减肥ing

  好多的网友都说减肥就是要饿着,减肥就是变成兔子,减肥就是要累瘫。我想得出这些结论的网友一定在减肥,反弹,减肥,反弹无限循环的道路上奔跑着。

  减肥其实很难,其实也没有那么难。每出一个减肥方法,大家最喜欢问的问题就是,真的吗?真的会瘦下来吗?这个东西要见仁见智了。可能别人瘦了,你依然瘦不下来。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减肥呢。

  减肥为了美丽为了线条同时更为了健康。所以我们要营养均衡的饮食,要运动。但减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坚持。

  减肥中的饮食

  不是因为减肥就什么都不能吃了,减肥需要吃各种食物来保证身体营养素充足。但是垃圾食品不能食用,高糖高热量的不要食用。选择极端的限制饮食和单品饮食非常的不适合我们的正常生活,你不可能持续这样的饮食方式,一旦恢复正常饮食了,那就会减肥失败。

  还有一个食欲的问题,饥饿感的问题。一定要保证一日三餐,这样饥饿感会减低,食欲就会降低。如果有的时候特别馋甜食,要先想到替代饮食,用甜味水果来代替想吃的食物,实在抗拒不了要选择在上午的时候很少量的慢慢的食用。

  减肥不是要饿着,是要调整自己的饮食规律,拒绝暴饮暴食,要三餐营养均衡,慢吃,吃到八分饱。放松情绪坚持下去,不会没有效果的。

  减肥做到饮食不极限控制,不贪食,营养均衡。一定会减肥成功。

  减肥中的运动

  运动可以帮助身体代谢速度变快,帮助身体燃烧脂肪,所以减肥的时候一定要配合运动。

  但是运动量不能超标,这样会损伤身体还会导致身体代谢变得混乱,最后造成废物无法排除,甚至脂肪堆积。

  运动不达标对减肥帮助却又很小。

  所以要保证达标的运动量,普通的有氧运动大概在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高强度的运动大概15分钟就可以了。每周运动5-6天,让肌肉放松一天。

  限制饮食可以帮助减轻体重而运动帮助紧缩肌肉,两个结合才能有更美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