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明明体重正常,但看起来还是很胖?

2018-04-17 06:54:18来源:减肥ing

  有一部分人明明很瘦,但是外观感觉却很臃肿。也就是平常大家常说的显胖身材。什么原因导致的身材显胖?应该如何改变呢?

  1.局部肥胖

  当身体出现局部肥胖时,无论其他部位有多瘦,也会有臃肿肥胖的外观感觉。尤其是腹部肥胖、臀部及腿部肥胖,将影响身材的整体美感。

  如果出现严重的局部肥胖,一定要多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加速局部的脂肪燃烧。

  2.驼背

  驼背的姿势会使胸部下垂,脸部下垂,腹部臃肿肥胖,严重影响身材的曲线美。驼背不仅显胖也会显得整个人没有生机,老态严重。

  日常生活中要调整好站姿和坐姿,避免驼背的出现。工作一段时间就要起身去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和伸展。这样的习惯不仅可以避免驼背还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

  3.水肿

  体内毒素堆积或者循环不畅很容易出现浮肿的情况,使身材变得臃肿肥胖。

  日常饮食要多吃一些有助于排毒和促进循环的食物,帮助身体加速代谢和消浮肿。

  另外还要补充足量的水分,促进循环和代谢,预防浮肿。

  运动也是促进代谢和消除浮肿的有效方法。建议平时多运动,减少慵懒的时间。

  认真审视自己,调整生活习惯和减肥方法,告别显胖身材,做一个彻底的瘦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