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赶紧改掉这3个让人发胖的坏习惯

2017-08-07 21:03:13来源:减肥ing

  感觉自己突然就胖了,怎么就胖了?快来找找原因吧。制止一下一路飙升的体重吧。

  1.碳水化合物的饮食生活

  碳水化合物可以使血糖值急剧的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导致脂肪的堆积。

  我们平时最爱吃些盖饭或者面条。这些食物都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搭配的蔬菜很少。常吃的话很容易变胖。

  2.运动不足

  缺少运动就会使全身的代谢变慢。堆积大量的废物和脂肪。

  不运动也会减少肌肉的量,肌肉也是帮助脂肪燃烧的。所以肌肉的减少,脂肪也会很顺利的堆积在体内。

  为了使身体不发胖,一定不能缺少运动。运动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会使身体更加的紧致,线条更加的美丽。

  3.身体发冷

  时常待在空调房或者吃冷饮,很容易使内脏的温度变低,使得循环变差,基础代谢变慢。这样很容易使体内堆积废物和脂肪。

  长期的身体发冷就会得上寒症,还会使身体浮肿。

  这些可能就是你发胖的原因,为了让自己不继续胖下去,赶紧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