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成功减肥必须学会3个方法

2013-10-21 00:46:46来源:减肥ing

  “贴秋膘”的季节到来了,紧接着就是年末各种聚会。在这个大快朵颐的季节,如何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保持身材呢?

  为了冲破这个“危险季节”的包围,必须学会以下方法,修正现在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身体“节奏”。

  空腹感很正常

  瘦人的血糖值很低,只会在空腹的时候摄取食物。学习“瘦人”,务必严守以下规定:“不饿的时候不吃”,“饿的时候才吃”。不在除此以外的其他时候摄入热量。

  胖人会因为“虽然不饿,但是到了吃饭时间了”等原因摄入过量食物。因此,想减肥就必须避免在不饿的时候摄入食物。

  不为“吃”找借口

  “为了健康吃早餐”、“午饭时间到了所以去吃套餐”、“在晚上聚餐之后去吃拉面”等,严禁找一堆“吃”的理由。虽然一日三餐很重要,但吃太多会导致卡路里过剩,减肥势必失败。因此自己带饭、晚上吃蔬菜并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等,三餐之中减少一餐的摄入量,保持营养均衡,控制一天的热量摄入总和等是重要的减肥成功法。

  运动从点滴做起

  很多人虽然知道想减肥就必须运动,但无法坚持去健身房。开始时为自己制定了“每天去健身房”,“每天坚持步行”的高目标,但最终却因为要求太高而放弃,因此人们可以利用上班途中进行锻炼。只要每天坚持,虽然一次的运动量很小,但日积月累就能看到减肥效果。例如,比平常加快走路速度,或利用上楼的台阶锻炼等,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类似这样的减肥意识必不可少。

  减肥不能持续?一定有原因。改善生活习惯,形成“不变胖的大脑”是减肥成功的关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