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巧用卷心菜减肥,效果好又健康

2020-07-10 22:11:56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不只有减少饮食这一种方法,其实合理的增加饮食也能成功的变瘦。这次介绍一种巧妙增加卷心菜饮食量的减肥方法。既能吃饱还能轻松变瘦。

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K,维生素U,钾,钙和食物纤维。它们有着美丽的皮肤,预防骨质疏松,促进肌肉能量代谢和缓解便秘的作用,对减肥、健康身体和美容护肤都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介绍一种卷心菜减肥法,正常饮食也能成功变瘦哦。

卷心菜饮食的减肥方法:

吃三餐前的十分钟都要先吃一盘切碎的卷心菜。并且吃卷心菜的时候要细细咀嚼,尽可能增加咀嚼量。缓慢咀嚼的吃卷心菜会刺激饱腹感,可以刺激大脑的神经,从而避免吃饭的时候吃太多食物和防止暴饮暴食状况的发生。饭前吃富含食物纤维的卷心菜,可以成功减少正餐中的饮食量,还可以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有抑制肥胖的作用。

直接吃卷心菜可能味道过于清淡,可以尝试加入适量的盐分、酱油或者醋等调味,请注意不要加入高热量的调味料。

卷心菜减肥的好处:

1.在进食吃卷心菜,就可以增加咀嚼量,有防止暴饮暴食,并刺激大脑的饱腹感。能够防止饮食过量和暴食的发生。

2.卷心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以后能够促进肠胃蠕动,有促进宿便排出、缓减便秘和清肠排毒的作用,有消脂和清肠的效果。

另外卷心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在肠道壁形成屏障,抑制糖分和油脂的吸收,保持身材的效果极强。

3.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女性必需的维生素,它可以改善铁的吸收并产生胶原蛋白,有改善气色、抗击衰老和美白肌肤的效果。

减肥也可以变得很简单,只要每次吃饭前十分钟先吃一盘卷心菜就能轻松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