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最应该多吃的5种食物

2017-11-29 22:09:42来源:减肥ing

  胖从口入,所以想保持身材就要重视饮食。食物可以增加热量导致肥胖,食物也能促进消化燃烧脂肪。抓住食物的优势,吃起来,瘦下来吧。

  推荐几个吃了一定会瘦的食物,帮助你找寻那个最美的自己。

  1.魔芋

  魔芋的热量极低,并且食用之后会在体内膨大,饱腹感强烈,是减肥最亲密的伙伴。

  魔芋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食物的堆积和脂肪的形成。

  2.海藻类

  海藻有阻碍糖代谢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防止脂肪的堆积。

  海藻中的谷氨酸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可以防止暴饮暴食的发生。

  海藻中水溶性食物纤维丰富,可以提高代谢,帮助肠胃活动,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将他们顺利的排出体外。

  3.芹菜

  芹菜中含有矿物质钾,食用之后可以有效的排除体内堆积的钠盐,消除浮肿。恢复循环和代谢,对减肥和燃脂非常有帮助。

  芹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帮助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脂肪等的吸收和堆积,有效的抑制了肥胖的形成。

  4.黄瓜

  黄瓜的热量很低,含水量超级高,特别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黄瓜的食物纤维含量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防止便秘,更快的消耗体内堆积的脂肪。

  黄瓜中的瓜氨酸,可以消除浮肿,促进排毒,清理肾脏。还可以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对脂肪的燃烧和解除寒症都有帮助。

  5.藜麦

  藜麦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代谢和增肌减脂。

  藜麦属于碱性食物,有助于消耗脂肪。

  藜麦低脂、低糖、低热量,非常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藜麦被食用之后会膨胀好几倍,饱腹感强烈。

  健康饮食,变瘦是顺理成章的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