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两种最不可思议的增肥食物,可能你天天都在吃!

2018-02-08 01:03:07来源:减肥ing

  对于想瘦的人来说,注意饮食是必然的。例如烤肉、汉堡包、蛋糕等,减肥期间是严禁食用的。

  但是,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减肥食物,食用后居然会有变胖的可能。其中有两种是最不思议,并且食用率很高的食物。

  1.水果

  为了健康,很多人会积极摄取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

  其中有些高糖水果却是减肥的天敌。如果大量食用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造成脂肪堆积。

  所以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瘦身,水果也要有限度的食用,尤其是高糖水果一定要少吃。例如,西瓜、荔枝等。

  另外有些蔬菜中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含量同样很高,瘦身的效果也很好。为了能有更好的瘦身效果,可以将蔬菜和水果搭配食用。

  2.酸奶

  酸奶中含有益生菌和大量的钙质。食用后可以改善肠胃环境,缓解便秘和消脂减肥等。

  但是酸奶中还含有大量的脂肪、热量、糖分等。每天大量食用不仅不会变瘦还会增加肥胖的风险。

  建议选择食用脱脂无糖的酸奶,并且不宜大量食用。

  瘦身的食物有很多,但是也要注意搭配和食用量,防止适得其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