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减肥就是吃草?减肥餐一样做成大餐

2019-11-24 10:04:51来源:减肥ing

减肥可真是艰苦,每天吃着水煮蔬菜。其实减肥餐并不是单纯的蔬菜,它可是打开美食的新纪元。让你品尝到所有意想不到的美味。这次介绍三种减肥餐,做给家人,一起健康的变瘦吧。

1.鲜虾蔬菜饼

原料:大虾、西兰花、鸡蛋、胡萝卜、鸡蛋

做法:将大虾剥出虾仁,切成茸。西兰花掰成小块,焯水,晾凉以后切成茸。胡萝卜切成小丁。

将虾茸、西兰花茸和胡萝卜丁混合,加入鸡蛋液,酱油和少量盐,搅拌均匀。

不粘平底锅中刷一点橄榄油,然后将虾茸混合物放入锅中煎成小饼。

这款小饼不仅味道鲜美,更是营养丰富。虾和鸡蛋的蛋白质既能增肌减脂,还能促进身体快速的代谢。蔬菜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消化和增强饱腹感哦。

2.拌豆腐皮+海带丝

原料:豆腐皮,海带,大蒜

做法:豆腐皮和海带切丝,分别焯水。大蒜切成茸。

将焯水以后的海带丝和豆腐皮丝控干水分后放入大一点的容器中,加入蒜蓉、橄榄油和少许盐,搅拌均匀。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少量的辣椒、胡萝卜和香菜。

简单的海带拌菜却含有大大的营养素,既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消化排泄,还能在排泄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油脂,减肥消脂效果显着。此外,这个拌菜还有着极强的饱腹效果,既能控制饮食量还能延长饱腹时间。

3.番茄龙利鱼

原料:龙利鱼、西红柿

做法:用热水烫一下西红柿,将皮去掉。然后将西红柿切成小丁。

龙利鱼清洗干净,切成块。

锅中加入少量橄榄油,将西红柿炒出汤汁,然后加入龙利鱼和一点温水,慢慢煮一小会,出锅前一分钟加入少量盐,汤汁收到个人喜欢的程度就可以关火食用啦。

这个简单的番茄龙利鱼是一道低脂高蛋白质和番茄红素的菜肴,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美肌、抗衰老和美白哦。

谁说减肥只能吃草,很多减肥食物不仅减肥效果显着,味道更是鲜美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