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减肥食谱冬瓜菌汤,消肿又瘦身

2019-01-23 22:54:55来源:减肥ing

减肥汤有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排泄和提高代谢的作用,所以减肥汤是所有减肥人的必备食物。这次推荐一款冬瓜菌汤,味道鲜美,消脂效果显着。

冬瓜菌汤的原料有冬瓜、香菇、海鲜菇、耗油、橄榄油和盐。

冬瓜菌菇汤的制作方法:

1.将冬瓜切片备用,菌类洗净备用。

2.锅中加入少量橄榄油,放入冬瓜和香菇稍加煸炒。

3.加入适量温水和耗油煮沸。

4.待汤沸以后加入海鲜菇。

5.当冬瓜菌汤快熟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盐,煮30秒后关火。

冬瓜菌汤的好处:

1.冬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水分,食用后可以快速饱腹,对减少饮食量和降低热量摄入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冬瓜还有消除浮肿的作用,有改善身体循环、代谢和加速脂肪燃烧的作用。

2.菌类中含有丰富的壳聚糖,食用后可以加速糖分的分解和脂肪的燃烧。有助于减肥瘦身。

另外蘑菇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改善肠胃动力,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瘦腹的效果显着。

既然冬瓜菌汤对减肥有这么大的帮助,那该如何吃才能收获更好的效果呢?

吃法一,将冬瓜菌汤当做晚餐来食用。但是晚餐绝对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并且晚餐要在睡前三小时结束。

吃法二,在三餐前十分钟小口慢咽的吃一小碗冬瓜菌汤。

这样就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吃饭时饮食过量。同时也可以提高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吃法三,将冬瓜菌汤当做三餐中的平常菜品。有助于增大食物纤维的食用量,有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量的作用。

温热的蔬菜汤对改善身体的循环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坚持吃不仅能减肥消脂还能变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