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推荐两种甩脂家常菜,怎么吃都不胖

2019-10-13 07:46:00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敢多吃,可是减肥期间过分的限制饮食,很容易造成减肥半途而废或者复胖。因此,有选择、健康的吃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次推荐两道适合在减肥吃的菜品,健康、美味还消脂哦。

1.蒜蓉金针菇

材料

蒜:五瓣

金针菇:一小把

橄榄油:少许

海鲜酱油:适量

制作方法

将蒜切成蒜蓉,金针菇洗净。

平底锅中加入适量橄榄油,再加入蒜蓉炒至金黄,然后加入金针菇。翻炒一分钟左右加入适量的海鲜酱油,继续翻炒半分钟就可以直接食用啦。

这道蒜蓉金针菇中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促进肠胃蠕动和加快食物消化排泄,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通便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2.虾仁西兰花

材料

虾仁:适量

西兰花:一朵

橄榄油:适量

盐:适量

葱花:适量

做法

将西兰花掰成小朵以后洗净,并用热水稍微焯烫一下。大虾剥出虾仁并去掉虾线。

锅中加入适量橄榄油,微热以后加入虾仁,待虾仁微微变红后加入西兰花,翻炒一会后加入适量的盐分,再继续炒一分钟就可以出锅喽。这个菜品的热量很低,食用以后不用担心过分热量的摄入,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另外这个菜中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充足的蛋白质。减肥期间食用既能促进食物消化排泄,还能提高肌肉量和肌肉活力,有减肥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减肥时不要只是想着什么不能吃,而是要想吃哪些东西可以瘦的更快,这样才能保证充分的养分补给和缓解减肥期间的饮食欲望,也才能收获更好的减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