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每天五分钟,轻松瘦后背,提升气质

2019-09-30 22:55:31来源:减肥ing

现代人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对着电脑和手机度过的。不知不觉间都出现了驼背和后背肥胖的状况。既影响了外观美感,也阻碍了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同时也降低了褐色脂肪细胞的活性。

这次推荐一些运动,每天练习五分钟,便可轻松瘦后背、改善身体的循环代谢,以及提高褐色脂肪细胞的活性。达到减肥瘦身、健康身体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1.肩胛骨拉伸

这是一种通过挺起胸部来刺激后背肌肉群的伸展运动。坚持练习就能让后背的血液循环变得顺畅,同时也能刺激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和加快后背脂肪的燃烧。

挺直后背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

双手在身后交叉,胸部肌肉群用力,慢慢的将两侧的肩胛骨向内靠拢。

运动的同时打开胸部,让后背的肌肉群变得紧绷。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呼吸均匀,同时要收紧下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拉伸一次保持五秒,休息两秒以后继续伸展。每天坚持练习两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整个肩胛部位的肌肉群,可以帮助肩胛部位的肌肉放松和提高肌肉活力。

2.手臂侧伸展

通过手臂伸展来拉伸后背的肌肉群,既能扩大后背肌肉的活动范围,还能提高后背的肌肉活力,对加快脂肪燃烧和修正后背姿势有着巨大的帮助。

挺直后背站立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抬头挺胸。

一只手臂弯曲,夹住另一只手,然后用力的将夹住的手臂靠向自己的身体,保持两秒后返回。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

这个运动可以有效地缓解肩胛酸痛和提高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有着健康身体和加快脂肪燃烧的作用。

3.胸廓伸展

像猫咪伸展一样将后背拉伸姿势,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收缩和打开大胸肌,让堆积的背部肌肉群复位。

跪在地垫上,缓慢的将上半身趴在地面上,并且手臂向前方伸展。

然后慢慢的将头部靠向地面,身体舒舒服服全部伸展开。

臀部肌肉群用力,将屁股朝着天花板凸出,并且保证整个上半身在地板上完全伸展开。

调整呼吸,保持这个姿势15秒左右,然后恢复原来的姿势。每天循环伸张两分钟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拉伸开后背的肌肉群,尤其有助于瘦后背。

每天做5分钟以上的伸展运动便能改善驼背和瘦后背,赶紧操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