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驼背很难看!5个方法教你彻底摆脱驼背!

2018-02-26 21:32:44来源:减肥ing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低头族越来越多,无意间大家都变成了驼背含胸的姿势。而驼背正是诱发肥胖和身材走样的主要原因。

  驼背除了会影响身材还会导致肌肤暗沉粗糙等。

  首先长期的驼背会造成肩酸腰痛、毒素堆积和浮肿等的发生。

  经常性的驼背,使得背部周围的肌肉变得僵硬,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变坏。特别影响腰椎骨里的大肠神经,肌肉僵硬的话会压迫神经,导致大肠的活动恶化。

  如果肠道活动不畅,不仅会导致便秘,就连新陈代谢也会变慢,很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肠道活力变低还会使毒素无法排出,容易引起痤疮和暗沉等肌肤问题。所以,如果平时很注意保养肌肤,但是效果依然不好的时候就要考虑是否自己有驼背的习惯。

  改正驼背的方法

  1.减少穿高跟鞋的时间

  穿上高跟鞋就会导致重心前倾,容易驼背。所以除了非必要的情况,尽量减少穿高跟鞋的时间。

  如果工作需要长期穿高跟鞋,要经常有意识的调整身体的重心,防止驼背的发生。

  2.少玩手机

  长期低头看手机很容易变成驼背。适量用手机就可以避免驼背的发生。

  3.空闲时间伸展运动

  长时间不动会自然的含胸驼背,利用空闲的时间多伸展手臂和上半身,对预防驼背很有效果。

  4.靠墙站立

  每天进行两次以上的靠墙站立,可以放松肩部,预防驼背。

  后背靠墙,将整个后背都尽量的靠在墙上,每次坚持一分钟。

  5.注意站姿和坐姿

  无论是站还是坐,都要有意识的挺直后背,收紧腹部。这样不仅可以预防驼背,还能帮助瘦腹。

  改正驼背是最简单也是最健康的瘦身方法,从这一刻开始,赶紧调整姿势,告别驼背,迎接美好身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