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背 >

怎么瘦腰又瘦背?每天练这3个动作最有效

2019-04-22 21:23:47来源:减肥ing

俗话说背厚一寸,人老三岁。虎背熊腰的身材不仅显老、显胖,还显矮,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外形美感。只要能将后背的脂肪消除,就能快速变瘦,拥有苗条的身形。

1.招财猫式

后背挺直,站直或者坐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臂向身体两侧伸展,大臂与地面平行,小臂弯曲,与大臂呈垂直状态。后背伸展并且略有酸痛感。

随着深呼吸,双手小臂上下摇动。每天循环摇动三到五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开整个后背的肌肉群,有促进血液循环和加快背部脂肪燃烧的作用。另外这个动作还能防止驼背等情况发生,对改正身体姿态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2.旋转小臂

后背挺直,站直或者坐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臂平直向身体两侧伸展,并且双臂要与地面平行,后背伸展并且略有酸痛感。

随着呼吸,双臂保持伸直不动,小臂要来回旋转。每次运动三到五分钟。

这个运动同样能加快背部脂肪的燃烧。另外它还能拉伸腹部的肌肉群,瘦后背的同时还能给要腹部塑形。除此以外,这个运动还能提高肩胛部位的褐色脂肪细胞的活力,有提高脂肪燃烧率的作用。

3.里外拉伸小臂

后背挺直,站直或者坐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保持后背挺直的姿势,双手在脑后握拳。

随着深呼吸,拳头向头部外侧伸展,然后再将拳头拉近头部附近。每次循环运动三到五分钟。

这个运动不仅能减掉背部脂肪,还能有效的减掉腋窝下的赘肉。可以让身体变得更有型。

利用所有的空闲时间伸展伸展后背的赘肉,不仅能让后背成功变薄,还能让腹部肌肉更有型。可以达到瘦后背和瘦腹部的双重效果。另外这个伸展运动还能帮助瘦大臂和副乳,给身体塑形的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