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原因找到了,你就是这样变胖的

2019-06-19 22:57:24来源:减肥ing

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减肥,但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如何变胖的呢?其实找到了变胖的原因,并且从根源上将问题解除,便能避免肥胖,甚至可以加快体内脂肪的消耗。

根据相关的调查和研究,总结一些极易导致肥胖的生活诱因。如果你的生活中也存在以下这些问题,那就请马上改正,抑制肥胖继续和快速的消耗脂肪吧。

1.喜欢喝冷饮,吃生冷的食物

内脏的温度是37度左右,一旦冷饮进入身体,那么很多的内脏器官和血管就会被降温,最终影响着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长此以往就会降低代谢率,增加脂肪堆积的可能,导致肥胖的发生,甚至会让身体变得浮肿。

2.不喜欢喝水

人体所有的活动都离不开水,身体活动、新陈代谢、毛孔呼吸等等。如果长期不喜欢喝水,极易出现体内缺水的状况,这样的身体环境就会导致代谢缓慢、毒素堆积和脂肪淤积。所以不喝水也是诱发肥胖的重要因素。

日常生活一定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水的习惯,不仅能消脂,还可以提高代谢,有助于减肥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3.喜欢吃过咸的食物

不仅是甜食,过咸的食物同样会诱发肥胖。因为咸味食物会增加食欲,经常吃咸味过重的食物一定会诱发暴食和饮食过量的状况。另外咸味的食物还会淤堵血管,严重影响着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很容易出现浮肿和代谢低下的状况。

所以经常吃过咸的食物也是诱发肥胖的主要因素。

4.饮食不均衡

不吃肉会造成蛋白质摄入不足,很容易导致肌肉力低下和新陈代谢缓慢的状况,不仅会诱发肥胖还会形成易胖的体质。

不吃主食会造成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会降低身体所需的能量,同样会降低代谢和减慢脂肪的燃烧。

不吃蔬菜水果会造成食物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摄入不足,依然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和导致肥胖的发生。

所以想要变瘦就要调整营养均衡的吃,并且要调整好饮食比例,争取每一餐中蔬菜占百分之五十以上,蛋白质占百分之三十左右,主食占百分之二十左右。

5.喜欢吃宵夜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是喜欢在睡前吃食物。同样的食物在睡前食用后变胖的几率会增加好几十倍。所以不想变胖就一定不要吃宵夜。

养成好的习惯不仅能避免肥胖的发生,还能从根源上直接将脂肪燃烧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