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为什么你会变胖,可能与这3个原因有关

2018-06-22 07:11:02来源:减肥ing

  没有天生的胖子,同样也没有平白无故的瘦人。所有身材的变化,都有着它自己的理由。

  肥胖更是如此,可能平时不被重视的一个举动就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列举出三个变胖的理由,一定超乎你的想象。

  1.喜欢冷的食物和环境

  喜欢凉快也是变胖的理由?

  冷的环境和食物,会使内脏温度变低,导致基础代谢变慢,严重影响燃脂的速度,对瘦身有很大的阻碍。

  另外,冷的环境和食物还会造成毒素的堆积和寒症,容易变得臃肿,外形肥胖等。

  2.熬夜

  不睡觉不是会变瘦吗?

  保证充足的睡眠后,身体会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降低食欲的效果,有极好的瘦身效果。

  可是,当晚上睡眠不足时,身体分泌出来的激素会减缓代谢和增强饮食的欲望,是减肥路上很大的拦路虎。

  所以经常熬夜就会造成肥胖。

  3.吃的太咸

  吃糖会胖,吃咸也会变胖?

  首先过咸的食物会增加食欲,不知不觉间就会食用过量,容易导致肥胖。

  另外盐中还含有大量的钠盐,摄入过量就会造成浮肿,对循环和代谢不利。

  除此以外,盐还会刺激身体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而过量的胰岛素会让身体储备更大量的糖分,最终胰岛素会将糖分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变得肥胖。

  减肥除了少吃甜食,同样也要减少高盐食物的摄入量。

  变胖除了因为吃的多和懒惰,还有以上三个理由,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健康生活,远离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