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瘦不下来的四个原因 看看哪个符合你

2017-10-22 19:16:58来源:减肥ing

  饿也挨了,黄瓜也啃了,汗也流了,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瘦下来。瘦不下来其实是有原因的,看看哪个符合你的自身情况。

  1.遗传的因素

  人体有白色脂肪细胞和和褐色脂肪细胞。白色脂肪细胞会积蓄脂肪,褐色脂肪细胞可以帮助燃烧脂肪。所以有些人天生就是褐色脂肪细胞含量高,就是易瘦的体质。而有些人的白色脂肪细胞高,也就是易胖的体质。

  2.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的初期,减肥效果非常显着,但是节食减肥不能满足身体能源的需求,就会产生强烈的饥饿感,一旦身体不能承受就会暴饮暴食,并且经过长期的饥饿,身体就会强烈的吸收热量和养分,所以更加容易变胖。

  跟节食减肥一样的还有单品减肥,比如只吃黄瓜减肥,只吃南瓜减肥等,都不能瘦下去,还会反弹。

  3.不运动

  控制了饮食量就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但是想要消耗热量就要通过运动来实现。所以想要甩掉脂肪就不能离开运动。

  4.睡的太晚

  早睡早起可帮助身体更好的排毒和循环,对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都很有帮助。

  晚上睡的太晚,可能会导致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不顺畅,容易造成浮肿。

  高质量的睡眠还可以帮助身体分泌出大量的瘦素和成长激素,有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的作用。

  想要彻底的瘦下来,就要调整好自己,健康的生活。持续一段时间就会有成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