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最易发胖的五个习惯,不知不觉就胖了

2018-08-24 07:04:32来源:减肥ing

发胖习惯

不正确的生活习惯可以分分钟毁了身材,还不信?以下五个习惯可以让你胖的没有察觉。

1.吃的太快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需要大概20分钟,如果吃的快就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导致肥胖。

2.吃完就躺下休息

饭后血糖值会快速升高,胰岛素也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化成脂肪堆积在体内。如果这个时间躺下休息就会造成代谢减缓,使更多的糖被转化成脂肪,所以饭后要适量的运动,不能吃饱了马上就躺着休息。

3.不爱吃蔬菜

蔬菜吃的少身体就会缺乏营养素和食物纤维,导致代谢缓慢和便秘等情况的发生,不仅会变得肥胖,还可能形成易胖的体质。

4.睡的晚

睡眠不足便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有减缓代谢和增加食欲的效果,对减肥瘦身很不利。所以想要提高代谢和拥有苗条的身材,早睡早起是一定要做的事。

5.不能规律饮食

饥一顿饱一顿不规律饮食很容易造成暴食和饮食过量等情况,有增肥的可能。而规律的饮食却有抑制饥饿和提高代谢的效果,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养成良好的习惯,让肥胖无懈可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