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别再盲目吃水果减肥了,这些水果只会让你越吃越胖

2019-04-02 21:22:42来源:减肥ing

水果味甜、水分多、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含量高。所以一直以来它们都是减肥时的首选食物。但其实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减肥瘦身,很可能选择了错误的水果后,会越吃越胖哦。

介绍五种越吃越肥的水果,想减肥的小仙女一定要绕过哦。

1.榴莲

榴莲是水果之王,营养成分丰富,但它的热量也是巨高的。

一块榴莲的热量大概是147千卡,比一碗米饭的热量高。需要跑步一小时以上才能消耗掉一块榴莲的热量。所以想要减肥瘦身,尽可能不要吃榴莲。

2.椰果

椰果的味道轻盈,口感弹润,但其实椰肉中含有着大量的油脂和超高的热量。食用以后很容易造成体内脂肪的堆积,尤其会造成内脏脂肪超标。

所以减肥时不要吃太多的椰果。

3.西瓜

西瓜水分大、矿物质含量丰富,但西瓜的果糖含量非常高,所以西瓜也并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吃一块西瓜和吃一碗米饭一样都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

所以减肥期间不要大量的食用西瓜。

4.桂圆

桂圆的热量高、糖分含量高。吃十颗桂圆的热量比一碗米饭的热量都要高。如果吃五颗桂圆,可能需要快步走半小时才能将热量消耗掉。所以为了防止肥胖和减肥瘦身,一定不能吃太多的桂圆。

5.牛油果

牛油果的营养丰富,但同时它的热量和油脂含量也很高。吃多了就会造成脂肪大量堆积。所以为了减肥瘦身一定要适量的吃牛油果、切莫贪食。

水果的确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根据水果种类和所含成分的不同,很多水果不仅不能减肥,还可能出现越减越肥的反效果。所以吃水果减肥时,一定要挑选好食物的种类。

除此以外,吃水果减肥也不能吃的过量,否则即使是低糖的水果也会因为食用过量而出现果糖摄入太多的的状况,最终造成脂肪的堆积。

所以无论是会发胖还是有利于减肥的水果都不能过量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