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吃樱桃可以瘦肚子助减肥

2017-04-24 20:04:44来源:减肥ing

  研究表明樱桃非常健康,它可以瘦肚子,防止心脏病,甚至改善睡眠质量等。

  1.缓解运动疼痛

  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运动医学专家Kerry Kuehl博士研究发现,55名长跑选手喝了酸樱桃汁,在训练后有疼痛减少的经历。

  Kuehl博士2010年在国际运动营养学会杂志中表示,酸樱桃富含抗氧化化合物,叫做花青素。他们有阻止炎症和防止肌肉组织损伤的作用。

  当然吃樱桃也有类似的效果。

  2.解决了关节炎

  吃樱桃可以降低血液中一氧化氮的含量。这种化合物与关节炎的发展有关。

  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2012的一项研究发现,患有骨关节炎的女性,每天喝两次酸樱桃汁,连续三周,血液中的有害炎症症状明显减少了。

  研究人员说,酸樱桃含有很高的抗炎含量。

  甜樱桃也有类似的功效,因为它们都含有槲皮素,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

  樱桃还可以减少痛风的发作,痛风是一种类似于关节炎的自动免疫状态。

  2012年度对633名痛风患者进行了研究。研究发现,每天定期吃30颗樱桃的人会减少三分之一以上的复发的风险。

  3.减少腹部脂肪

  2013年在国际食品科学和营养学杂志上发现了一个报告,中国研究人员喂食了花青素给实验小鼠,这些花青素是在甜樱桃中提取出来的,在喂食之前这些老鼠置于高脂肪的饮食状态中。吃了花青素的这些小鼠没有肥胖,体重下降了5%。其中樱桃的花青素特别能防止老鼠肚子上的脂肪堆积。

  研究人员发现,在高脂肪饮食中,喂食樱桃粉对大鼠有类似的影响。

  4.有助于睡眠

  酸樱桃含有大量的褪黑激素,这种激素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就是有助于改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

  研究显示,失眠不仅仅是一种麻烦,它是一种慢性疾病。长期的失眠可以增加慢性疼痛,高血压,2型糖尿病等的风险。

  2012年,诺森比亚大学体育系实验室主任Glyn Howatson博士,对20名志愿者进行了研究,要求他时常的饮用酸樱桃浓缩果汁。一周后,这些饮用了樱桃果汁的饮用者总睡眠时间增加了25分钟,睡眠质量提高了约6个百分点。尿液样本显示,他们的褪黑激素水平也明显增加了。

  豪厄特森博士说,樱桃是睡眠恢复过程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5.对抗心脏病

  樱桃中发现的花青素也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在研究中发现樱桃中的抗炎化学物质可以减少心脏损伤的炎症,减少血液中有害的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