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深受网友喜爱的早餐水果减肥法

2017-03-16 02:11:08来源:减肥ing

  推荐早餐减肥。维生素也丰富,美容也很好,只要遵守规则就可以减少体重。早上的水果减肥法。

  早上吃水果好的理由

  早上的水果是金,白天是银色,晚上是铜,这样的词语足可以证明水果对美容和健康充满魅力。

  水果水分多食物纤维多而低卡路里。维生素和矿物质也丰富,水果的酵素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毒素,有整肠内环境的效果。

  人类的身体,上午是“净化和排出的时间”,很适合排毒的时间。早上,吃水果的事提高排毒效果,是最适合新陈代谢的最容易瘦身的。对便秘的女性也有更好的效果。

  同时,摄取果糖可以给大脑带来能源,对上午的工作集中也有帮助,并且能控制对甜的东西的欲望。

  早上水果减肥的方法

  做法很简单。就是早餐吃水果,但是也有规则。

  1.水果生吃

  市面上出售的果汁是有砂糖添加的,食物纤维也被破坏掉了!另外,因为加热后酵素也破坏了,所以水果要生吃。自家制果汁和果泥时,为了让酶素不容易破坏尽量选择低速榨汁机。

  2.常温吃

  水果的水分多,吃了冷却的水果身体容易变得发冷,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所以要吃常温的水果。

  3.吃一种水果

  因为各自的水果有不同的酵素,根据组合的不同也有不适合的东西。因此,最好吃一种水果。不过,如果想混合食用的话,最多不能超过三种。

  4.上午的饮料只水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取水果的效果,在上午就不要饮用咖啡和茶,饮料只是水。白开水就很好。

  5.果皮也要食用

  水果皮的多酚很多,对抗酸和免疫能力有很大的作用。

  怎么样?只吃水果的水果就可以开心的减肥。效果满满的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