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减肥教练推荐的最适合减肥的运动

2017-08-25 23:06:21来源:减肥ing

  只采用控制饮食的减肥方法,很容易反弹。只有控制饮食和增强运动同时进行,减肥才能顺利的进行,并且不会反弹。

  减肥教练推荐几个适合减肥的运动。可以很好的燃烧脂肪,还可以帮助塑造身形。

  1.游泳

  游泳是有氧运动中燃烧脂肪最快的运动。一个小时可以消耗800卡左右的热量。但是运动初期不能有太大的运动量,容易造成身体损伤,应该循序渐进的增加游泳的时间。

  2.跑步

  跑步对身体的压力比较小,是减肥时最好的运动方法。跑步20分钟以上就开始燃烧脂肪。

  3.篮球、足球、壁球等

  球类运动的乐趣会大很多,消耗的热量也是很高的。约上三五好友边叙旧变减肥,很美的时刻。

  4.拳击训练

  拳击训练不仅可以燃烧脂肪还可以塑造身形。

  5.跳绳

  轻松的跳动,运动的时间不会太长,却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

  6.垫脚尖

  有时间就做垫脚尖的运动,可以运动整个下半身的肌肉,消耗热量。

  不反弹的减肥一定要控制饮食和运动相结合,常运动不仅可以使身材越来越好,也会让你越来越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