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助你避开走路减肥的三大误区

2016-01-06 00:07:03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比平常多走一站路”的人一定不少吧。但是,无论如何都瘦不下来的人也不在少数。明明坚持在走路锻炼,为何还是瘦不下来,其中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呢?

  为了让你的努力不白费,在这里特别介绍三点帮助你避开走路锻炼的误区。

  1.悠闲地走

  玩着手机,慢摇摇的走路,这样的有氧运动因为强度太小所以得到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也就是说这样的走路不能算作是运动。如果想要通过走路来达到燃脂减肥的效果的话,必须也要注重走路的速度。

  一般来说,需要能达到稍微有些“呼呼”轻微喘气的速度。话虽如此,一下子加速的话又会很累,所以请慢慢的提高走路的速度以便身体更好的适应。

  2.步子太小

  如果步子迈得大的话,可以锻炼到连接脊柱和大腿的“肠腰肌”。经常锻炼此块肌肉的话,可以帮助解决便秘,促进消化,提高代谢等可喜的效果。

  同时,阔步走的话,能够消耗比正常步行超过约1.2倍的卡洛里。所以为了能更好的消脂减肥,请大步的走吧。

  但是如果你有腰痛或者髋关节疼痛的话,请不要勉强自己。

  3.饭后走路

  如果你想要走路减肥的话,最好是在空腹的时候进行。这是因为在空腹的时候,体内的糖质较少,在这样的状态下进行有氧运动的话常常会有很好的燃脂效果。

  相反,如果你是在饭后进行走路运动的话就不容易燃脂。而且,在饭后立即运动的话还会对胃造成很大的负担,所以应该避免。

  怎么样?走路减肥也是有诀窍的,掌握好了诀窍就可以帮助你少做无用功,保持好身材哦。

走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