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除了减肥 运动对身体还有什么好处

2016-03-28 07:28:13来源:减肥ing

  运动除了能帮助我们减肥健身之外,还能带来很多额外的好处,不信你就看看吧。

  除了减肥 运动对身体还有什么好处

  让你变得青春焕发

  当我们在运动时,小到毛细血管大到皮肤深层的细胞都能够从中得到滋养,而随着心率和血流量的增加,也会将维生素、矿物质、氧气推进到毛细血管中,有助于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效果,让你变得青春焕发,最普遍的表现就是你的脸颊变得红扑扑的。

  跟重力抗衡

  重力对我们身体和皮肤的印象会随着时间而变得越来越明显,下垂的脸颊、身体皮肤都是很好的证明,而当你在运动时,可以适当做一些倒立,这会非常有助于抗衡地心引力的影响,增加皮肤弹性,另一方面,重力也会影响到淋巴排毒系统,而我们的免疫力有80%的效果都与此有关。

  毛囊也需要刺激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运动也能让你的头发变好,这是因为我们的血液循环加快了,所以才会加倍刺激到毛囊的生长。

  汗水对你有好处

  有些人认为汗水会堵塞毛孔,实际上出汗是帮助皮肤排毒最好的方式,所以在去健身房之前,必须要卸妆,这样就不会导致毛孔堵塞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