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谁说减肥不能吃面?面条减肥法,半个月瘦8斤

2018-10-23 22:26:39来源:减肥ing

面条减肥

小鹿是一个工作繁忙并且肥胖的单身狗。身高175cm,却有着165斤的体重。因为自己生活,所以他总是爱吃一些面条类,制作方便,吃起来也方便。

可就在前几天碰见他,整个人都不同了,小鹿的体重减少了30多斤。周边所有的朋友都不禁感叹,原来减肥真的是一种颠覆性的变化。

小编看到此种情况更是欣喜若狂,真的希望所有的网友都能像自己的朋友一样,快速的变瘦,并且健康积极的生活。于是乎,特意跟朋友要来减肥详方,献给所有想变瘦的朋友们。

依照小鹿的生活习惯,他用的就是吃面条减肥的方法。

减肥前准备:

1.丢掉所有的方便面,采购足联的荞麦面。

2.丢掉所有的火腿和罐头,采购足量的鸡蛋和虾肉以及鸡胸肉。

3.丢掉所有的榨菜,采购新鲜的蔬菜。

4.丢掉所有的零食,采购应季的水果。

5.把家中的餐具换小。

6.丢掉所有的啤酒饮料。

减肥食谱:

早餐:

牛奶泡燕麦+水果+鸡蛋

午餐:清汤蔬菜荞麦面

放入少量的荞麦面、五棵油菜、半个西红柿、五个香菇、三只大虾,还要有一大碗素面汤。

晚餐:清汤荞麦面

放入午餐一半的荞麦面、小白菜、半个西红柿、半颗西兰花、三片鸡胸肉,一碗素面汤。

减肥注意事项:

1.如果吃够了荞麦面,可以换成杂粮粥,搭配蔬菜大拌菜和清水煮虾或者鸡胸肉。

2.每一餐都要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养分充足和增肌减脂。

3.晚餐一定不能吃的太晚,更加不能吃宵夜。

其实小鹿的减肥方法很简单,他只是将精制的细粮换成了粗粮。另外饮食也变得多样化,每一餐都有均衡的营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蔬菜都摄入充分。除此以外,还要调整餐食中食物的比例,蔬菜占百分之六十以上,蛋白质占百分之三十左右,主食占百分之十左右。

减肥方法很重要,但其实在减肥时最重要的是可以坚持的恒心,只有持续进行的减肥才能收获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