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春季最简单运动减肥法

2013-04-12 13:17:51来源:减肥ing

  俗语有云:冬季屯脂春季减。这话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不过春季减肥也有很多注意事项,不能盲目地进行节食和高强度运动,要知道减肥也必须注意健康。

  一、室内运动为主

  春季各种细菌十分活跃,也是流感和各种常见病的高发季节。虽然室外温度上升,但空气质量并不好。这个季节尤其忌讳穿得太少去跑步,容易着凉不说,也容易被传播病毒性感冒。所以要锻炼身体的女士最好选择室内运动,比如做做瑜伽或者玩玩跑步机。运动后记得一定要多喝热水,换衣服的频率也要比冬天高,防止细菌和你亲密接触。减肥也好,美丽也好,健康的身体才是关键。

  二、打羽毛球、乒乓球或网球

  球类运动能绷紧手臂、腿部、胸部等的肌肉,让多余的脂肪无法堆积。在凉爽天气里坚持做球类运动也是个减肥的好方法。

  三、游泳

  最见效的全身减肥法。游泳要慢慢游,这样全身器官都投入活动当中。坚持每个星期游3--5回,每次半个小时左右即可。

  四、切忌节食

  对减肥来说,节食是不能或缺的环节。但春季气温不稳定,人体能量消耗很大,所以节食的女士一定要注意,不要像夏天那样只喝水就能过一天。该补的营养还是不能少,该有的饭量还是要保持,不要因为节食而伤害了肠胃,要知道春天的肠胃可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就会受伤,所以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