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如何散步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2017-06-17 21:14:33来源:减肥ing

  散步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也是最简单的减肥方式。跟其他有氧运动相比,散步对身体的负担最少。非常推荐给减肥的你。

  步行运动有容易持续的魅力

  步行跟其他的减肥运动相比,是最容易持续的一个减肥运动。

  步行运动对膝盖和肌肉的负担最小。受伤的风险也非常的低。运动的场所也比较好选择。比如上下班的路上就可以进行步行运动了。

  要怎样行走才能有更好的减肥效果呢?

  只是单纯的行走,可能会运动的不充分,不能达到减肥的最大效果。

  步行运动最好每周运动5-6天,每周的要行走3小时30分钟。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如果每周运动不到三天,那么减肥的效果是没有的。另外,每天运动20分钟以上,皮下脂肪才开始燃烧。

  所以,每天散步30分钟以上,并且每周步行超过三天,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步行运动三个月就会有显着的效果。如果能持续一年以上,美丽和健康的身材一定会拥有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