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最适合夏季的4种减肥运动

2018-05-21 00:51:44来源:减肥ing

  天气炎热,人们对运动也是越来越冷淡。觉得闷热的天气再加上连续不断的汗水,真是糟糕透了。但是想要快速的燃脂和塑型,缺少运动是一定不能成功的。到底在炎热的夏季应该进行哪些运动,既能避免炎热还能更快的瘦身呢?

  1.游泳

  夏季跟水中运动简直就是绝配。因为在水里活动完全可以解除天气带来的闷热感。

  另外游泳又是消脂效果极高的运动形式。所以在夏季坚持游泳既能躲避酷暑还能快速的瘦身。

  2.夜跑

  对比于炎热的白天,夜晚的温度更加适合运动。所以推荐在夏季将白天的慢跑改成夜跑。

  另外夜跑处在灯光昏暗的环境中,不仅可以燃脂瘦身,还能更好的的释放压力,有改善心理健康和促进代谢的效果。

  3.室内运动

  户外炎热,但是健身房中的室温还是调控的很舒适,如果想去运动又怕炎热,那就将室外运动改室内运动吧。

  4.瑜伽

  瑜伽和其他运动一样,都可以在舒适的室内练习。除此之外,瑜伽还可以在环境优美的大自然中练习。例如,避暑的山脚下,清凉的小河边等。

  尽管夏季的太阳毒辣,但还是有很多的方法让自己动起来。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瘦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