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夏季跳绳减肥法

2008-07-23 22:28:21来源:网络

   一起来进行个夏季跳绳减肥法,在炎炎夏季中将你的赘肉一扫清光,跟着秀瘦瘦减肥网的这个跳绳减肥法一起来努力吧.

   1.打开你喜欢的音乐,记一下音乐的时间,该音乐播放完前,绝对的跳绳不休息

  2.300 跳/组或XXX 跳/组,每组结束休息2分钟,直到完成任务

  3.花样跳绳 跳/组,直到完成任务

  4.如果跳绳的辛苦实在坚持不下,请放下跳绳拿起呼啦圈,在旋转中休息几分钟,而后继续任务

   跳绳减肥时的注意事项

   单脚跳:完全像跑步的动作,两脚轮流离地,这是一种标准的跳绳姿势。可以一路往前跑,也可以停留在原地跳。在跳绳子前先做暖身运动,活动一下手臂膝盖、脚趾的关节,然后才开始跳。身体挺直但不要僵硬,两眼直视前方,以脚掌着地(非脚跟),挥动绳子时,手臂不要晃动得太厉害。在柔软的草地或地毯上跳,如果在硬地上跳,必须穿厚的软底鞋。

   花样跳绳

   高抬腿跳绳

   一条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换着跳。要点是跳时脚尖向下。如果连续换腿跳有困难,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调整节奏后再换腿。

   向两侧挥动跳绳

   双脚并拢跳过绳子后,在抡绳子的同时一条腿向一侧张开。绳子即将回到前方的时候,双脚再并拢跳过。然后换腿重复相同的动作。

   张开腿跳绳

   双脚并拢跳一次后,双脚用力向外侧张开并挥动绳子。当绳子转回前方时双脚并拢再跳一次。重复此动作可锻炼大腿肌肉。

   单腿跳

   保持跑步的动作,单腿轮流跳过绳子。练熟后尽量快速地跳,这样才能有效减掉腿上多余的赘肉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