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小姐姐都在用的八小时饮食减肥法

2021-01-12 21:24:09来源:减肥ing

忍耐饥饿也许可以瘦的很快,但是反弹也一定很快。当长期处于饥饿感爆棚的环境中,人体会为了自我保护而增加饮食的欲望,最终一定会暴食,导致减肥失败。为了维持人体正常的生命以及内循环,人体还会在增加食欲的同时减慢新陈代谢的速度,促使身体形成易胖体质。

由此可见,控制饮食和忍耐饥饿的减肥方式并不可取。这次推荐一套八小时饮食减肥法,可以在正常饮食的基础上,快速变瘦。

什么是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法?

一天二十四小时集中饮食八小时,肠胃休息十六个小时。例如每天早上八点开始饮食,那么晚上十六点就是最后的饮食时间,十六点以后到第二天早上都不能再吃任何食物。

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的具体要求:

1.集中饮食期间要做到少食多餐,营养均衡。每一餐都要细嚼慢咽的吃,只吃八分饱。

2.不饮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饥饿感。减肥初期可以在空腹期间吃些西红柿充饥,待身体适应以后进行完全的轻断食。

3.整个减肥期间都不能吃零食和喝饮料,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温水,应该喝足2升左右。

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的好处:

首先,集中饮食能够满足饮食欲望和增强饱腹感,有助于抑制暴食和减轻减肥压力。

另外,十六个小时不饮食可以给肠胃留出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和排泄掉体内囤积的毒素和油脂,减肥消脂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着。

不仅如此,充足的肠胃休息时间还可以减掉内脏周围的脂肪,不仅能减肥变瘦,还有助于身体健康。

八小时集中饮食减肥的注意事项:

1.除去减肥初期,严格按照要求,每天只饮食八小时,此外的十六个小时不能饮食。

2.八小时饮食期间也要控制饮食量,绝不能吃撑,最多吃八分饱。

3.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每天睡足7个小时。

4.虽然这个减肥对运动没有过多的要求,但是也不能过于慵懒,饭后要适当散步十五分钟,然后再休息。

5.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健康比变瘦更重要。

坚持按照以上的方法减肥,不仅能减掉多余的脂肪,还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等的排除,有助于健康和美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