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一周可以瘦一圈的蘑菇减肥法

2019-03-12 23:43:41来源:减肥ing

想不想用一周的时间给自己进行一次身材的调整,既能变瘦变美,还能改善肠胃的循环代谢。达到减肥瘦身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这次推荐一个蘑菇瘦身的方法。

蘑菇是营养丰富并且利于减肥的食物。

1.蘑菇中含有大量的壳聚糖,既能抑制脂肪的生成,还能加快脂肪的分解,保持身材和减肥瘦身的效果都非常好。

2.蘑菇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食用后会快速的饱腹,有防止暴食和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入的效果。另外这些食物纤维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食物消化排泄和改善便秘的效果。

3.蘑菇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排泄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瘦身的效果非常好。

蘑菇减肥期间的饮食:

早餐:清炒蘑菇一盘+半块牛排+苹果一个+玉米一段

午餐:鸡胸肉蒸蘑菇一盘+米饭半碗(最好是杂粮米)

晚餐:蘑菇木耳豆腐汤一碗

饮食要求:

1.每天三餐饮食,但是三餐都不能吃撑,七八分饱是最好的状态。另外在饮食间隔可以吃一些圣女果或者苹果作为间点,让身体在全天时间都不出现严重的饥饿感。

2.晚餐要在十五点到十八点结束,晚餐后到睡前什么食物也不能吃。如果饥饿严重可以喝一些温水来缓解空腹感。

3.每天喝足量的温热白水或者淡茶水,但是每次的饮水量要控制在200-300毫升。

4.食谱中的食物可以进行同类别的替换,但是不能多吃,防止热量摄入过多。

5.吃饭和喝水时都要小口慢嚼慢咽,既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防止将胃口撑大。

蘑菇减肥期间的其他要求:

1.拒绝慵懒。减肥时不勉强疯狂运动,但是一定不能太懒惰。

2.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每半小时就要活动一下身体。

3.饭后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而要散步或者站立半小时左右。

4.每天睡前坚持泡脚十五到二十分钟。

5.早睡早起,一定不能熬夜。每天保证有七到九小时的优质睡眠。

坚持以上减肥方法一周以上就能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