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早起三十分钟就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2019-12-17 22:40:58来源:减肥ing

越来越多的人被肥胖困扰着,即便想减肥,但也被育儿、家务、工作耽搁着。有没有什么减肥方法可以在不打扰正常生活的前提下进行,并且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呢?

这次就推荐给大家一种简单的早起减肥法。

是不是觉得早起能减肥这件事不可思议。虽然早起减肥简单得不容易被人相信,但却隐藏着惊人的效果。

早起减肥的好处:

①提高基础代谢

减肥的关键是如何消耗身体的能量。

那么提高代谢就是最有效的方式,身体中的代谢有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来自于基础代谢,因此只要基础代谢的速度得到提升,那么身体消耗热量和脂肪的效果就会增强。

每天早起,沐浴在早晨的阳光下,体内的“5 -羟色胺”的分泌量就会增多,非常有助于基础代谢速度的提升。所以只要养成早起的习惯,新陈代谢就会变快。一天中基础代谢最高的时间段是“早晨”。即使早起什么也不做,也能有效地消耗能量。

②消除便秘

如果长期便秘,不仅肚子会变胖,脸上的痘痘也会越发的严重。因此便秘不仅影响身材,还会影响肌肤状况。

长期便秘无药可医,最好的缓解便秘的方式就是早起。

首先早起以后就会有充足的时间去吃早饭,当按时吃早饭以后,肠胃会变得活跃,有助于宿便的排除和便秘的缓解。

另外,吃了早饭能活跃自律神经,使体温上升。当体温上升以后,也助于解除便秘。

③早上运动比晚上更有效

早上身体处于活跃模式,因为基础代谢的提高,早上运动的燃烧效果也提高。

即使不运动,早上只是简单的活动一会也能保证一整天都处于高速的循环和代谢环境中,不仅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给身体充电,有着减肥和提高身体活力的双重效果。

④抵抗压力

减肥的最大敌人就是“压力”。忙碌的一天,如果再积攒了很多压力,就会造成饮食过量和代谢缓慢,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和身材的保持。

如果每天能够早起半小时,那么一天工作生活的时间就会提早半小时,非常有助于压力的减轻。

因为能够从容地面对压力,抗压能力也会提高。当心情变得轻松以后,想吃食物的欲望就会变低,代谢的速度还会得到提升,非常有助于减肥和保证心理健康。

总是觉得减肥艰苦,其实能早起半小时便能轻松收获瘦身的效果哦。